与散宝赴约巴巴托斯

崩宝进池啊!!等的花都谢了!!

面对他的多次求婚

ooc预警

温迪/散兵/行秋

如有不适左上角

温迪

第一次

在酒馆内为大家弹奏乐曲的时候,他弹唱着自己写给你的情诗。

弹奏到一半后,他突然向你提起了求婚。

你听着周围起哄的人声,看着他轻轻地摇了摇头。

“诶不喜欢嘛?那好吧。”

第二次

是在教堂里面,神父为新人祝福。

而他带着你坐在后面,趁机拿出他亲手用塞西莉亚花编织戒指,再次向你求婚。

你看着温迪热切的眼神,再次摇了摇头。

“那好吧。”

第三次

是在风起地

你依靠在他的身旁,听他懊恼的叹息声。

“你为什么不答应温迪的求婚呢?”

“大概我比较贪心,温迪的心和风神巴巴托斯的我都想要。”

“诶,可是你早就得到了啊。你可一直都是风神的眷属啊。”

“是吗?那么我答应。”

散兵

第一次

是在雪山营地,他遣散了兵士。

红着脸傲娇的告诉你,允许你和他在一起。

你看着他害羞的模样忍不住心动,但是还是拒绝于他。

他黑着脸质问你,自己是否是无心之人才拒绝。

你牵起他的手“如果我嫌你,便不会和你在一起。”

第二次

他背着你夺来雷神的神之心,展现在你的眼前。

你惊讶的看着面前的人,但还是摇了摇头。

“你还回去,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你在玩我?”散兵像是气急败坏。

“都说了不是那个原因。你什么时候好好说话,我就答应。”

第三次

他站在樱树下,正视着你的双眼,好看的紫犀倒影着你笑的正温柔的面容。

“这是最后一次,可别得寸进尺。”

“嗯?”

散兵立马撇过头,泛红着耳尖对你诉说着爱意。

你上前环抱住他,在他耳边轻说着我答应。

散兵不禁奇怪,自己无心之人,也会感受到心跳嘛?

行秋

第一次是在新月轩

趁吃饭的时候,偷偷暗示着你要不要和他结婚。

你却想着委托之事,没有细听。看你发愣模样,叹气一声,便给你夹起了菜投喂着你。

第二次

是在你看他特意递给你的手稿时候,文中是他对你包含的爱意和求婚的想法。

你看出来却故意的还给他,还说到里面剧情很新颖、挺不错。

看着你机灵的目光,便知道你使起了坏。却没有拆穿。

第三次

是他邀请你于轻策庄里,和你漫步于黄昏渲染下的田野,亲口向你求婚,以及和他结婚后的诸多好处。

“以后江湖会多出一对行侠仗义的侠侣,忱玉老师也会有个可爱聪慧的妻子,而飞云商会也会有二少奶奶。你觉得怎么样?”行秋正视着你说到。

“既然好处这么多,那么什么时候下聘?”

“既然夫人这么着急,那就明日吧。”

碎碎念——

第一次这风格,试试水。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都可以说一说,不怕ooc的话(挨打)

(一次修改,修改了些小细节)

评论(19)

热度(2147)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